鴛鴛雎鳩

【酒茨】雙生花番外:只是你我 (3)

■大概是微甜,不會有刀的請放心

■這段莫名其妙卡了超久,我終於產出來啦(淚眼灑花

■時間線是雙生花終章後


(1) (2)


———


假期準備結束,茨木父母卻在他不知道的時候替他辦了住校手續,聽到這件事情後他瞪大眼睛,拿著湯匙的手頓了頓。

這不就表示開學後他上學不會路過那棵櫻花樹了?

他心裡有些慌,父母見他不安神色浮現連忙安慰他,他抬頭看向窗戶那投射出來的陽光,今天沒有下雨。

他必須去見阿久。

少年纖細有力的手撈起放在沙發上的輕薄外套胡亂地穿了一把,拿起架上剛摺好的圍巾往脖子上套,他險些在玄關滑倒,不過止滑墊解決了這個小問題。

茨木急忙穿起鞋子,對著身後父母喊「我出門了」後快步跑出家門。


他急切地想看到櫻花樹下等待的那個身影。

無視口袋中不停震動的手機,在平常那條熟悉的路上奔跑著,茨木剛抵達櫻花樹下,就聽到那熟悉的鈴聲。

「阿久!」他忍不住喊著對方的名字,明明約定過除了見面之外這個名字不能隨意呼喊,茨木還是做了。

鈴鐺聲忽地中斷了,茨木想像阿久在樹的另一頭皺眉的樣子,那是他覺得煩惱或是困擾才會有的表情。

他看見阿久從櫻花樹那邊走出來,面色溫柔但眉頭輕蹙。

「不是叫你別亂在樹下喊本大爺麽?」

「可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阿久說,」茨木擦掉臉頰上的薄汗,「所以……」

「嗯,那就過來這邊說。」阿久走過去牽起茨木的手,把人給帶到了櫻花樹後面。

阿久拉著茨木坐下,好似平常見面那般自然,這些舉動看在茨木眼裡卻是莫名有些難過,他知道阿久正等待自己開口,但想到之後不能來這裡,他的心情很糾結。

「就是我爸媽之後要長期出差,怕我一個人在家不安全,辦了住校手續,我可能沒有辦法來這找你了。」他本來還想好,之後每天放學都要來找阿久的,沒想到馬上成為泡影。

「這樣啊。」

「嗯,不過我會繼續幫你找人的!你放心。」

「好。」

「假日也可以過來這!」

「好。」

「嗯…阿久。」

「怎麼了?」

「你會想我嗎?如果我不在的時候。」他把話說完就後悔了,說什麼蠢話呢?阿久他明明有在等待的人,他應該每天都在想念對方才是。

這讓本來流暢回答他的阿久愣了愣,把視線從茨木身上挪開,手伸進衣袖裡面撫摸銅鈴,似是在思考什麼。

果然讓他困擾了,茨木表情越來越懊悔,為了避免被阿久發現把頭低了下去,卻沒注意到阿久把視線又轉到他身上。

兩人之間的氣氛愈發尷尬,茨木本以為阿久用沉默結束了兩人的對話,準備要低著頭站起身的時候,阿久那低沉的嗓音卻在自己耳邊響起。

「會。」



這又是什麼感覺呢?

茨木聽下動作,他沒有抬頭。

內心高興雀躍地想要跳起來,他沒有這麼做,因為他怕阿久會困擾,困擾自己這份小小的、說不上來的情感。

卻又覺得有些罪惡,明明不該如此,不該抱有這樣的想法,他和阿久是朋友,朋友之間突然不能見面,會想念是很正常的,他努力壓抑興奮的情緒,打擊自己內心那狂歡鼓舞的聲音。

或許是因為這樣,他直到離開櫻花樹的那一刻,都沒有發現阿久耳根那抹薄紅,以及那溫柔過分的微笑。

還有那雙溫潤好看的漂亮眼睛,映著的是自己的模樣。


———Tbc.


會產糖的都是大佬Q<<

我估計我快不行了(((爆

產甜甜好難!!!啊!!!!

   
评论(6)
热度(14)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