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鴛雎鳩

沙雕腦洞的後續

點擊我看前文

不小心有點寫上癮了(....)

哨兵嚮導PA,應該OOC了吧,就是個沙雕文不要太認真

設定前文都有hhh歡迎一起腦洞(??)


茨木最後抱著自己的精神體睡著了,還做了一個香甜的好夢。

倒是酒吞因為JJ受到重創倒在地上被回來醫療間的花鳥卷給撞見了。

花鳥:……酒吞先生你非禮誰遭揍了?

吞:本大爺有這麼變態嗎!

酒吞覺得無辜,身旁的黑烏鴉也跟著嘎嘎叫抗議。

算了算了不跟那個踹自己的嚮導計較了,酒吞抱持這樣的想法,隔天就到塔內準備接新任務。

就在他等待櫃檯人員的時候,一直尾隨在自己身旁的烏鴉突然就往別的方向飛走了。

酒吞還在納悶這笨鳥去哪了就看到烏鴉拐進一個轉角。

然後他似乎看見一個白絨的身影……跟昨天在那個嚮導精神域裡面看到的好像哇。

酒吞就跟著拐進轉角,看到了茨木。

………

頓時之間空氣凝結,他們兩人的精神體在旁邊玩的歡快完全不理會他們。

酒吞童子陷入了該開口還是保持沉默的抉擇,內心暗罵這死鳥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還跑去跟昨天重創自己命根子元凶的精神體玩在一起!?

結果最後還是茨木開的口。

「你是昨天在醫療間的哨兵嗎…?雪球似乎認識你。」

「雪球?」

「我的精神體,雪球。」茨木指指頭上頂著烏鴉一臉神氣的雪豹,笑容靦腆。

酒吞仔細看著雪球,然後和昨天那個手裡軟綿綿的白團子聯想在一起。

「啊!這不就我昨天抱著的那白團子!」他還記得那團子手感出奇的好真想再摸摸,額不對,為什麼會想摸?!

「…看來你認識雪球。」頓時茨木語調低了八度,讓酒吞緊張起來。

「等等!昨天是個意外啊!」

看酒吞亂了陣腳茨木也沒有點破,他只是仔細端詳酒吞整個人後,淡淡開口不給酒吞插話的機會。

「搭檔看看吧。」

「啊?」酒吞腦袋停機了三秒鐘,然後看著眼前嚮導雙眼有神的凝視他,嗯,沒毛病,很正常呢。

「雪球很喜歡那個…你的精神體,叫啥名字?」茨木見大烏鴉開始替雪球理毛,神情有些複雜。

「黑夜。」酒吞腦子什麼都沒想隨口就幫他的精神體取了一個名字,如此臨時又草率地取名讓烏鴉氣得在雪豹頭上跳腳。

酒吞選擇無視,幫你取名字就不錯了!知足點!

…慢著,重點不在精神體,而是從來沒有搭檔的他居然蹦出了一個搭檔。

「那去櫃台辦手續吧。」茨木直接把酒吞拖走,不顧後面卿卿我我的一鳥一貓。

還沒從思考中反應過來的酒吞呆愣愣看著茨木把辦理手續處理完畢,直到茨木把文件拿去複印一份,把複印本啪的一聲塞在他手上的時候他腦海只有一個想法。

他這樣是不是娶媳婦了…啊?


   
评论(4)
热度(28)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