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鴛雎鳩

想到520這個日子於是速肝了這張圖

我絕對不會說我只是想畫幼化的茨木所以畫了這張(你已經說了#

塗得很急沒修什麼線槁...上色也是塗鴉等級的...orz畫完之後連肝漫畫的時間都沒有嗚嗚嗚嗚我還有8P的線槁沒描完、希望下周能夠完成(。)

跟99聊天聊一聊忽然地發現,我根本、撒不出、砂糖(凝重)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處置我這老是想畫玻璃渣跟刀子的腦袋(。)

520用這張酒茨甜甜蜜蜜度過...!!!雖然我自己只覺得茨木好可愛哦HSHS(完全跟520主題偏離)

 @九点一刻下午茶   @茶山秋刀影  兩位這樣有甜甜到嗎?!有嗎?!(#

   
评论(6)
热度(119)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