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鴛雎鳩

哨兵嚮導5

頭一次寫這種哨兵嚮導PA,寫到現在發現設定不足就....別、別認真orz

果然腦洞不能亂挖,會弄死自己,嚶嚶

基本設定戳下面第一個連結:3


 @酒吞家的团子猫 真的要成中長篇了,興奮嗎(躺平)


一開始的腦洞在這  後續 第三 差點忘記要放第四


嚮導是哨兵的後勤支援?

呸。

茨木才不屑這套。

他從尚未分化起就嚮往哨兵的生涯,培訓他的晴明先生還常常苦笑,這傢伙分化成嚮導實在是太可惜了。

可他就是成了嚮導,精神體竟然還是隻軟呼呼的雪豹子,自己都快被氣死。

他不服氣,憑什麼只有哨兵?他是嚮導也能做到跟哨兵一樣的事情。

 

茨木扯了扯濺血的長裙,把槍塞回藏在大腿上的槍套,一臉無事的樣子。

「摯友~任務完成了我們該撤退啦~」

「…你穿這啥鬼樣子!從剛剛你就不在車上!?」酒吞看著茨木女裝模樣莫名覺得煩躁起來,更生氣的是這傢伙做了完全不是嚮導該做的事情!他簡直—

「摯友別生氣啊!我出任務一般不喜歡待在車上的,何況…」茨木被酒吞拉著走進秘徑,一邊笑嘻嘻地看起來很不正經,「剛好目標請的保鑣從我旁邊路過,忍不住就順手解決啦。」

他簡直要把酒吞氣死了!

「你到底是不是嚮導!」

「摯友我是啊。」茨木聽到酒吞這句話聲音冷了八度,直接把酒吞的手甩開,一屁股坐進車子裡面。

酒吞看他在後座坐好,自己坐到駕駛座上,卻聽到茨木那小小的碎念。

「但我又不是自願成為一個嚮導的。」

 

嗯,很顯然的,茨木這句話是出自真心。

 

酒吞並不認識茨木,他是塔內的菁英分子,在受訓的時候幾乎與外面切斷聯繫,他所知道的只有長官跟無盡的訓練。

他不清楚茨木經歷過什麼,在那次任務後他向源博雅打聽,茨木是個非常優秀的嚮導,舉凡塔內大大小小的任務交給他辦都不曾出過錯誤。

除了那唯一的一次失敗。

「是什麼任務?」

「不知道,塔內已經把資料刪除了。」源博雅翻著手上陳舊的紀錄,「也是那一次茨木丟失一隻手,完美無缺的精神域出現無法完全修復的毀損。」

「他一直都沒有和哨兵結合?」

「沒有,你問這個幹什麼?」

「還不是因為他那次踹了本大爺之後再看到本大爺就把搭檔契約給簽了!」酒吞看源博雅一臉納悶轉成爆笑的時候他簡直想爆打自己的長官。

「哈哈哈,我也很意外。」源博雅閃過酒吞扔過來的空酒瓶,「你是不是做過什麼?茨木很謹慎的。」

「我?」

「不然咧?我問空氣嗎?」

「就是看他昏迷在醫務床上很奇怪,本大爺就試探性地進到他精神域裡,然後看著一間破廟逐漸修復起來而已啊。」

「………」博雅張大嘴,「真的只有這樣?」

「本大爺好像還抱了抱他的精神體啊,就雪豹,這麼小團。」酒吞對著博雅比了比大小。

「我的天。」

「幹嘛?」酒吞沒脾氣的應了博雅一聲。

「酒吞,從來沒有人能目睹茨木的精神域修復這件事情。而且我也說了,他的精神域被評判只能靠休息自我修復,無法完全痊癒。」

「所以你的意思是…」

「你踏入他毀損的精神域,觸碰了他的精神體,然後你目睹他精神域快速的修復。」

酒吞一愣。

「這不是茨木精神域修復的速度變快,」源博雅坐正神色嚴肅,「是你幫助他修復了他的精神域,酒吞童子。」

 

—tbc.


一開始真的只想沙雕搞笑的(。)

寫失敗了,所以....乾脆正經(不

   
评论(4)
热度(25)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