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鴛雎鳩

哨兵嚮導4

本想給這篇取個名字,但反覆想了十分鐘沒結果,就這樣吧(...)


哨兵嚮導PA

輕鬆亂寫的,但文風似乎越來越正經了Q<<


一開始的腦洞在這  後續 第三


怎麼可能會有拒絕的權利?

自己的嚮導親手接了任務,這分明就是表示著酒吞不能反對。

茨木那雙金眼裡滿是得意,讓酒吞不服,但想想自從結成搭檔以後,因為磨合日常生活等等雜碎小事,他們根本沒一起出過任務。

這個S級任務內容對於酒吞來說很簡單,目標只有一個,就算目標身邊有大量的護衛,有嚮導的支援,哨兵完全不需要擔心。

「明天晚上開始執行,茨木你可別扯我後腿啊!」

「分明是我才該擔心摯友會失敗。」面對酒吞的攻擊茨木只是微微一笑。

話題就此結束,兩人背對背各自整理起自己的行李,內心卻是想著對方的事情。


酒吞童子在塔內的評價可是極好的,雖然他從沒有固定的嚮導,可出任務卻是百分之百成功率,這讓任務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九十九的茨木有些小不爽。

這個酗酒頹廢的哨兵真有這麼強?哼感覺是個花心貨,他不服。

但為什麼對方沒有拒絕他接下的任務…或許就是跟這個可怕的成功率有關,想到這收拾行李的茨木竟是冷哼了下,讓他背後的哨兵起雞皮疙瘩。

究竟是一場較勁,還是一場試探,這就不得而知啦。


任務時間訂在一家高級餐廳舉辦的菁英宴會裡面,要在指定時間內暗殺成功,還得安全撤退。酒吞扣好耳朵上的迷你耳機對茨木咳嗽試音,聽到嚮導傳來一聲悠閒的「摯友~」後他就忍不住罵聲閉嘴走進宴會。

茨木忽悠忽悠的臉上帶著笑躲在宴會一角,他沒有告知酒吞自己也在現場,只是臉上漾著笑容對穿著西裝的酒吞下達指示。

哨兵順著嚮導指令很快地找到目標,整個過程順利的不可思議,目標的保鑣好像全部消失不見,沒看到半個讓酒吞起了疑心,正想開口問茨木那些保鑣去哪的時候—

『摯友,把目標帶到A8。』

對於嚮導的發言他是沒什麼意見,可這口氣自信的讓酒吞非常的不愉快,他撇撇嘴照著茨木說的做了。

A8位置是會館的空中花園,在夜色點綴下十分優美,酒吞藉美酒薰陶之下把目標拉到花園中視線死角的位置,握緊藏在口袋裡的槍準備掐準時機要一槍斃了目標然後收工回家,他卻看到位於自己對面的目標額頭碰的一聲被開了一個洞,直挺挺地倒下。

酒吞張嘴又閉嘴,眼前的景象讓他組織不了句子。

「任務完成。」


因為在他眼前槍殺目標的人,就是他的嚮導茨木。


—tbc.


台服開始萬惡的鬼王…我肝好疼←

連帶文也更得慢了還請見諒,我肝個結婚戒指後馬上肝文!!

   
评论(4)
热度(19)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