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鴛雎鳩

這個沙雕腦洞貌似要變成長篇了

哨兵嚮導PA

哨兵酒吞X嚮導茨木

 @酒吞家的团子猫  我總覺得要成長篇了胃有點疼(。)

說好要沙雕但文風貌似沙雕不起來系列hhhh

一開始的腦洞在這  後續


由於資料上兩人算是名正言順地成為了"搭檔",自然是要住一起了。

酒吞看著扛行李袋的茨木,乾笑了一聲。

「叫搭檔感覺太陌生了。」茨木摸著下巴打量酒吞的寢室說道。

「本大爺連你名字都不知道,就莫名其妙因為一張紙跟你…」

「茨木。」

「哈?」

「我叫茨木啊,你現在知道了,你的名字?」茨木努了努下巴,金色眼睛直直盯住酒吞。

一天內經歷了各種衝擊,十分喪氣的哨兵酒吞童子現在想要躲進自己精神域冷靜一下。

可惜對方是嚮導,他是能躲到哪?!

「…酒吞。」

「哦,那麼我可以叫你摯友嗎?這樣感覺比較親切點。」

本大爺覺得不親切這根本不正常哪裡有嚮導會稱呼自己的哨兵是摯友你在唬爛我我去你—

「隨便你…」內心充滿各種吐槽的.哨兵.酒吞童子決定把思考中斷,放棄掙扎。


酒吞萬萬沒想到往後的日子會讓他更加崩潰。

他跟茨木美其名是成了夥伴,幾乎等於是「未來的伴侶」了,但兩人在生活上卻幾乎毫無交集。

哦,除了茨木會喊他摯友。

去你他媽的摯友!

酒吞想到這又把手上的伏特加給摔破了,他好心疼。

還得先把這慘狀給收拾乾淨,不然茨木回來會碎念他不愛整潔,成天酗酒,糜爛度日。

喝酒是種生活情趣!酒吞曾經這樣反駁過茨木。

結果他的嚮導直接賞了他一計背摔。

他還記得那時候黑夜嘎嘎嘎笑得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他當哨兵的尊嚴都沒了。

好在他收拾速度很快,就在酒瓶殘骸被塞到垃圾筒的同時,茨木正好回到房間。

他就看著雪球從茨木身旁擠進來,硬是把他跟烏鴉一起撲倒在地。

「雪球別鬧了。」茨木低頭看著手上的紙,低聲喝斥雪豹。

終於在酒吞好不容易從大貓和烏鴉裡面掙脫出來的時候,茨木把紙遞給他。

「S級任務,你不會拒絕吧?摯友。」


—tbc.


好了回頭碼雙生花番外去(開心蹦跳)

   
评论(5)
热度(29)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