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鴛雎鳩

一個哨兵嚮導的沙雕腦洞

隨意看看,亂寫的hhh突然想到的梗覺得有趣就亂寫下來了哈

頭一次寫哨兵嚮導,各種亂來,大概OOC還有點設定不全hhh

放個設定↓

茨木 嚮導

精神體 雪豹 

精神領域 山水景 山上還有一座寺廟 精神域毀壞的時候會倒塌,沒有毀壞的時候會是全新的樣貌


酒吞 哨兵

精神體 巨大黑烏鴉 

精神領域 雪原 


茨木本來是個正常、沒有固定搭檔的嚮導,在某一次任務中意外失去手臂,還遭受嚴重的精神領域破壞,在之後精神域變得容易失控,替哨兵梳理精神域的時候會突然失控,因此拒絕有新的搭檔。

酒吞也是沒有固定嚮導的哨兵,他總是非得等到精神域快要失控才找個嚮導梳梳,他總覺得綁定嚮導是在娶媳婦,他不喜歡。


偶然兩個在醫療間相遇了。

酒吞覺得很奇怪 ,這嚮導怎麼看起來恍恍惚惚的,雙眼無神看著牆壁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跟平常看到的嚮導不太一樣。

然後他就把茨木衣領拎起來認真看了看。

那時候茨木正好因為幫熟識的哨兵梳理到失控,精神領域已經殘破不堪,完全沒力反抗。

酒吞沒聽說過茨木的名聲 ,應該說,茨木自從意外發生後就很低調,願意給他梳理精神域的哨兵很少,自然是沒什麼人知道。

酒吞就覺得好怪啊這人不是嚮導嗎, 就偷窺茨木的精神領域。

酒吞就看哇這領域好漂亮啊有山有水的,乾脆在茨木精神域裡面逛起來。

山水精神域裡面有一間倒塌的寺廟,酒吞走了進去,裡面蹲著一個毛茸茸的小白團子。

酒吞就把那個白團子抱起來摸摸,奇怪了自己精神域怎麼也覺得舒服起來。

這時候團子突然動了一下,啪的一聲廟宇以肉眼無法跟上的速度重新建構起來變成一個全新的寺廟。

下一秒他就被茨木踢出精神域。

吞:????老子又沒做啥?

回過神的時候就看見茨木一腳踹在他的JJ上,痛得他跪倒在地,看著茨木從醫療間溜了。

茨木狂奔到房間還鎖了兩道大鎖,才覺得奇怪,為什麼自己精神域又重建了?

搞不好沒這個人他估計到隔天才會恢復。

糟糕他還踢了他的JJ,跑太匆忙沒看到人是誰。

完蛋惹怎麼辦不知道該找誰道歉哇。

他的精神體雪豹還繞在他身旁轉轉轉,呼嚕呼嚕的叫呢。


還有  @酒吞家的团子猫  感謝你陪我聊腦洞,一直用平頭哥洗腦我我快笑死了hhhh

下收小腦洞跟有趣問答()

Q:为什么是JJ啦哈哈哈

A:讓對方最快鬆手(尤其是面對哨兵)的方式((

Q:踢废了怎么办

茨木:我有注意力道,不然他以後的嚮導不就沒有終身的幸福

吞:tm你也知道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有沒有人要跟我聊聊這個腦洞的,寫虐寫到一半來亂寫這個好開心啊天啊hhhh

   
评论(6)
热度(34)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