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鴛雎鳩

哨兵嚮導7

哨兵吞攻X嚮導茨受


一開始的腦洞在這  後續 第三 差點忘記要放第四 第五 第六


特別感謝  @酒吞家的团子猫 的傻缺一筆hhhhhh


這邊開始放個小預警好了,之後後文有車、有生子

因為一開始就是亂來的,這篇文的架構亂七八糟,估計就是摸個手感寫....(搓手)OOC常駐!!



酒吞還記得自己那時候不斷的跟茨木道歉,對方卻仍是執著地用精神屏障擋住了他。

「不要再看下去了…」他仍然記得茨木語氣是如此疲憊無力,卻執著的遮擋那片黑暗。

「好,」酒吞答應茨木,「本大爺不看了。」

他繼續抱著茨木,等到對方終於緩過神來,精神體也出現在旁邊的時候,酒吞才放開茨木溫柔的詢問著:

「能動作了嗎?」

茨木點點頭。

「你…」酒吞有些支支吾吾,「你不要這樣了,本大爺以後不會隨便離開這。」

「謝謝摯友,剛剛我沒做出什麼舉動吧?」茨木露出平常那冰冷客套的微笑。

「沒有,但是你的手最好去給花鳥卷看看。」酒吞指著茨木被他亂包紮一通的右臂。

「那我先去一趟了。」


冷淡。

茨木眼裡沒有什麼閃爍的光輝,看著酒吞的樣子盡是冷淡。

想到這邊,酒吞有點不想回房間了。

從任務結束後茨木就不肯正眼對著他說話,好像是在氣酒吞,他覺得很冤枉啊,他真的是擔心茨木才說出那種責備的話。

精神域受損不定時復發的嚮導不乖乖待在定點還跑出來暗殺目標,要是中間出一個差錯,茨木的命就不保了。

酒吞把菸甩進垃圾桶。

為什麼他要替茨木擔心?見鬼。


糾結半刻他還是回去房間,打開門就看茨木縮在被窩,旁邊躺著他的雪豹。

該死的他怎麼忘記床鋪是雙人床!

氣自己笨之餘也不能就這樣上床直接睡覺,天知道生氣中的茨木會不會把他又摔出去,酒吞從櫃子裡隨便拿了一件外套鋪在地上準備就這樣睡一晚。

「摯友。」他聽到把自己裹在被窩的茨木悶悶地喊著。

「本大爺吵到你睡覺了?抱歉,我今天睡地板就好。」

「不是的。」茨木的聲音有氣無力,「我…好像不舒服。」

「哪裡?」酒吞站起來走到茨木旁邊,卻發現雪球的形體逐漸淡去。

「…好像發作了…」

酒吞只是把棉被掀開,他看見茨木顫抖身軀,左手不受控的抓著右臂,嘴唇還有些發白。

「摯友。」

「你別亂動,本大爺幫你,一下就好!」

「不是的摯友。」茨木被酒吞攬在懷裡乖順極了,彷彿前幾天的爭吵只是假象。

「你安靜點。」酒吞怕茨木看到他的臉就生氣,索性把下巴放在茨木的肩上,用手拍著茨木的背,他隱約覺得茨木這次的發作不太尋常,說不上來的奇怪。

「抱歉。」

「別囉嗦,閉上眼睛休息。」

「能麻煩摯友抱著我睡覺嗎?」

「…行,你給我老實睡覺。」酒吞內心拉鋸一會兒後終究還是敗在自己的良心上面,把茨木抱在懷裡繼續哄著。

哄到最後茨木終於安靜下來,雪球不知道何時已經出現在兩人旁邊,酒吞才疲倦的闔上雙眼進入夢鄉。


他夢見自己在茨木的旁邊有說有笑,兩人在林子裡暢談歡笑,手裡拿著酒不停地較勁酒量。

酒吞覺得這夢真實的可怕,就在兩人都喝的半醉時刻,他好似聞到了那熟悉清澈的山林草味。

嗯?這不是茨木精神域裡的味道麼?但他跟茨木不是在喝酒嗎?這種特有的味道…

還來不及思考何處是現實的酒吞童子終究是被現實的痛楚給活生生地打醒了。

他有些吃痛的從地板上坐起來,嘶的一聲摸了摸撞到地板的後腦。


「摯友早安,早上醒來看到你的臉在我眼前讓我有點嚇到,一不小心就把你摔出去了~」


…他真他媽好心沒好報!


—tbc.


突然地對這篇文不是很有信心....我真的能寫好嗎Q<<

   
评论(2)
热度(31)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