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鴛雎鳩

哨兵嚮導6

哨兵吞攻X嚮導茨受


一開始的腦洞在這  後續 第三 差點忘記要放第四 第五


寫正經嚴肅意外地順利,搞笑卻老是失敗,我真是個矛盾的人類(。)

OOC預警,原本只是想寫一方精神域受損的梗,結果嚴肅起來還篇幅變長,短時間絕對完結不了系列,緩慢把這坑給填了Q<<



修復…嗎?

酒吞忽地內心一冷,他沒想過茨木竟是這樣看待他的。

他倚在長廊上,手中點著菸,眼睛冷冷望著地板,黑夜這時站在肩膀縮成一球,無視酒吞身上陰鬱的氣氛。

最終酒吞還是沒有抽菸,他只是把菸熄滅了,想著茨木剛住進房間的事情。


那時候彼此不是很熟悉,酒吞有時被茨木摯友摯友的叫著叫到有點煩就會離開房間,隨便找個自己避風頭的死角躺著就睡,經常兩三天不回去。

一開始茨木總是很快地找到他,然後一手把他給壓倒在地給扛回房間,動作流暢到跟那個在醫務室裡面躺著的嚮導完全不一樣,他甚至有點懷疑茨木身體並沒有問題。

他就這樣兩三天跑一次被抓一次,直到一個月後某次他在外頭睡了將近一周,卻從來沒有看過茨木來尋他。

敢問這傢伙是放生他了?也不太像啊,之前可是固定放他在外睡不超過第四天就來抓人了。

酒吞終究是忍不住好奇心走回房間,在開門的時候他就被茨木嚇到了。

平日穿著整齊,神情總是淡然中參雜嚴肅的茨木正倒在地上,身上總是穿著的那套白色襯衫貌似被強力拉扯過,彷彿隨時都會掉落。

還有著血液的味道,酒吞繃緊神經,把門關上後就趕緊蹲下來檢查茨木的狀況。

他有些被這樣的茨木嚇著了。

平日那總是藐視自己的雙眼現在一片混沌,茨木的左手上滿是鮮血,酒吞朝著沾染血液的方向看去—茨木把自己右手斷臂上的切痕給整著抓傷,傷口還滲著組織液。

他嘗試搖晃茨木幾次,結果對方攤在他身上,毫無行動能力,任他亂甩。

有些煩躁,不,是慌張。

酒吞看了眼四周,跟那次在醫務室時候一樣,茨木的精神體不在,而本人彷彿是精神抽離般的癱倒,但這次茨木手上多了傷口,房間還出現很多東西摔落的痕跡。

…還有金色雙眼底下的黑眼圈。

他小心地把茨木攬到自己懷裡,簡單快速的處理好茨木右手斷臂的傷口,他安靜抱住茨木,大手規律拍著茨木的背部。

本來沒有反應的茨木身軀一震,那鮮明的山水精神域極快地在酒吞面前擴展開來,他聞到精神域內的清香,水潺潺而流的聲音,風溫柔拂過自己臉上的感覺。

酒吞凝望著遠處那間廟宇,又從破敗轉為嶄新—


「摯友,別看了。」

茨木虛弱的聲音打斷了沉浸在山水精神域裡的酒吞,彷彿他有什麼是極度不希望被酒吞窺探到的,例如精神域深處的一片黑暗氤氳。


—tbc.


我討厭女人病,腰痠還好想睡OTZ

最近估計都會是更文,畫圖有些不順(躺平)好愁

   
评论(2)
热度(25)
陰陽師→酒茨不逆,副雙龍,一個拖延症患者_(:3 」∠ )_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哇(。•ㅅ•。)